阿玖

佛系少女墙头多
丑逼退散
傻逼退散

我喜欢的类型其实一直没怎么变
李东学的果郡王
马振桓的蹇宾
肖战的北堂墨染
罗云熙的润玉
必然还有杨洋的一笑奈何或者说琴师或者说魅者
二次元也不例外
白凤,张良,
谢衣,夏夷则,清和,玄戈
段云,楚留香,
还有人设没崩时的蓝忘机
颜值很重要,气质更重要,
温润儒雅自不用说,清冷的美人才更有感觉
总结起来,就是喜欢神仙

2018-09-17

【罗云熙】水仙女孩儿死都不认输

就是吧……
我又一次试图嗑cp失败……跌入了水仙的大坑……
所以,琛赫了解下,何以琛和申赫的禁欲系联盟有人要嗑么?水仙女孩不认输,有回复我就写。

屏里狐还没补,补完了可能会有白龙和红狐狸(是红狐狸吧)的拉郎,水仙女孩真的死都不会认输。

2018-08-29

【冲染】敢为天下先(水仙)

【冲染】敢为天下先

疾冲×北堂墨染

方天择X言冰云

肖战水仙

水仙女孩儿绝不认输

注1:设定是之前用过的,不过不重要,会再次交代的。和发过的其他故事也没什么关联,无论剧情还是人物感情,走向都完全不一样。

北堂墨染求一个古仁人之心,身体力行着所谓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疾冲虽不曾听说他居庙堂之高时有什么忧国忧民的佳话传出,但却切身体会了一把北堂墨染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的殷殷切切。

所以北堂家的小皇帝之前到底做了什么,让他小皇叔如此的放心不下。

他之前只听说黄道国的宸王殿下姿容无双,风华无两,是个不折不扣的风流人物,怎么也想不到这人还操着天底下寻不出第二...

2018-07-15

【肖战】水仙女孩儿不认输

哎妈呀水仙真的太好嗑了,哎妈呀哎妈呀哎妈呀。

假面瘫和真面瘫了解下啊。

我们天择小可爱和大冰块言公子了解下啊唉吆喂唉吆喂唉吆喂。

话说我如果把羡羡搞进水仙……,会不会死的很惨……

疾冲X北堂墨染了解下。

言冰云X方天择了解下。

所以……只剩下了,羡羡和,林修崖???

梁老板……,这个再说吧,戏份太少了暂时不带他玩……

今天也是水仙女孩绝不认输的一天(握拳)。

2018-07-15

我真的不适合搞cp,每次都会掉到水仙的大坑里……没有例外,没有……

2018-06-29

【杰蹇】我们都一样(马振桓水仙)

童英杰×蹇宾


又名我前男友的初恋男友


《理想型和真命天子》的杰蹇支线


童英杰是在寰宇酒吧的后门捡到蹇宾的。真的是捡到,走出后门没几步,在巷子里坏了的那杆路灯下发现的他。


青年用牙齿撕开衬衣的下摆,尝试着去包扎手臂上的伤口。月光底下清俊的眉眼都带着寒霜,一抬头看见他,神色透出慌乱来。


大概没有人会愿意在和前男友刚分手没多久的时候,就被前男友的初恋情人看到这么狼狈的一面。


那一个瞬间的月色很好,童英杰能看清蹇宾身侧泛着寒光的锋利匕首还是一个随时进攻的角度。空气里有血腥气以外的其他味道,童英杰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搭把手。


蹇宾到底还是有些...

2018-06-27

【高考作文】理想型和真命天子(全国卷二)

马振桓水仙大乱炖

真实的大乱炖(好吧其实官配是洛澈和杰蹇以及文风)

蓝斯洛的后宫佳丽三千(闭嘴)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不是领着现任碰到了前任,而是跟追求对象约会的时候遇到了同样在约会的前任和前前任。

蓝斯洛手里的小蛋糕啪嗒一声掉回了盘子里,感觉整个世界都玄幻了。

蓝斯洛和他的初恋男友童英杰的爱情发生在人生最好的十七八岁。那是一段回忆起来带着满满的青柠檬味道的故事。

那时候蓝斯洛参加全球科展获得金奖,获奖作品是一台机器人,做成了著名的迪士尼卡通形象,小老鼠jerry的样子,还是有官方授权并认证的那种。

“我的荣耀属于你。”

试问有谁不知道,童英杰英文名就是jerry。

这高调又含...

2018-06-17

【水仙】海岸街十号(番外一)

不定時更新小番外一

#說的就和正片是定時更新一樣#

《海岸街日常之愛豆發微博那些事》

#論一個abc是怎樣逼瘋一個考古系教授和一個文武雙全的古代君主的(手動推眼鏡)

馬振桓作為一個愛豆,一個親自營業微博的良心愛豆。如果讓他在自拍和編輯文案之間選一個。

“我選擇死亡謝謝。”

人間真實。

可他還是舉著手機找了半個多小時的光,拍出了一張马寶娜評價為“超常發揮”的照片。

因為是超常發揮,所以需要認真對待。編輯文案就成了下一個難題。

畢竟,中文真的很難……

文案這種東西,還是專業的來比較好,馬振桓的目光在蹇賓和樓滿風之間轉了一圈,停在了樓滿風身上。

明明大家都是差不多的臉,可是眼前...

2018-06-14

脾气非常大,不伺候谁也不欠谁,
我嗑我自己的我图我自己开心。
你不尊重我也别指望我和你好好说话。
不但拉黑你,拉黑你之前还要怼你的。

2018-05-30

【洛澈】刀锋与琴弦

【洛澈】刀锋与琴弦(马振桓水仙)

蓝斯洛X风涧澈

送阿生,帮她充实tag。

双世界交叉背景,明若终5人物打酱油预警。

Part1.误会

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么?

对于这个问题,蓝氏集团的新任总裁蓝斯洛表示,虽然他也觉得这样不太好,但是不好意思,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比如……帮表妹追星……

太阳最近迷上了一个偶像,当然,小女生追星么,没什么的。但是太阳搞的非常地暗搓搓,堂堂大小姐想要个爱豆演唱会的门票,委屈巴巴来找哥哥不说,还千叮咛万嘱咐地强调不能让别人知道。

蓝斯洛看不得自己妹妹这么委屈,不光安排人给太阳搞来了演唱会的门票,还给太阳准备了惊喜。

然而……

蓝斯洛赶到后台的...

2018-05-30
1 / 6

© 阿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