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爷

只同美人和颜悦色

【马振桓水仙】海岸街十号(番外一)

不定時更新小番外一

#說的就和正片是定時更新一樣#

《海岸街日常之愛豆發微博那些事》

#論一個abc是怎樣逼瘋一個考古系教授和一個文武雙全的古代君主的(手動推眼鏡)

馬振桓作為一個愛豆,一個親自營業微博的良心愛豆。如果讓他在自拍和編輯文案之間選一個。

“我選擇死亡謝謝。”

人間真實。

可他還是舉著手機找了半個多小時的光,拍出了一張马寶娜評價為“超常發揮”的照片。

因為是超常發揮,所以需要認真對待。編輯文案就成了下一個難題。

畢竟,中文真的很難……

文案這種東西,還是專業的來比較好,馬振桓的目光在蹇賓和樓滿風之間轉了一圈,停在了樓滿風身上。

明明大家都是差不多的臉,可是眼前這個傢夥,就是比較會賣萌啊!

樓滿風無可奈何,認命的放下了手裡的ipad,坐到馬振桓旁邊幫他參謀怎么編輯文案。

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殘忍的。

考古系教授和abc學霸的腦回路真的不搭配。

樓滿風在到底好不好笑的三重否定中開始懷疑人生。

他們大概需要一個中文系的教授。可是就连英文系毕业的的馬寶娜都溜出去浪了。

樓滿風搭上一边练字的蹇賓的肩膀,説:“交給你了。”

他一個挖土的,真的搞不定博大精深的祖國語言文字。

蹇賓放下毛笔,看了眼馬振桓手裡的手機,開始頭疼。

他白話其實不怎麼好來著。

尤其是……

一個abc,簡簡單單說話不行麼?為什麼非要挑戰多重否定?為什麼非要往說不清楚的語法裡面鑽?

這就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和馬振桓時不時冒出來的兒化音大概是一個道理的。

一片沉默中,Evan拿了一本現代漢語過來。

樓滿風和蹇賓瞬間看到了救星,一下子就把位置給Evan讓出來了。

於是兩個abc開始對著課本討論語法問題。

要干嘛去了,蹇賓翻了個大白眼,越級請教問題真的很不ok,菜雞還是和菜雞一起交流比較順利。如果還有問題……

蹇賓看了看提供場外指導的王成文,那就請教一個不那麼菜的。

總之,下凡一趟不容易,所以凡人不要越級碰瓷神仙,謝謝。

今天也是白虎神君日常嫌弃分身的一天呢。

lof存文
故事属于我,不要上升正主
我发誓我没有diss马振桓中文不好的意思,我是不要命的diss了海岸街所有人

评论
热度 ( 4 )

© 玖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