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爷

只同美人和颜悦色

【马振桓水仙】海岸街十号


开个长篇,剧情随缘,跑到哪里算哪里,更新随缘,想起来撒把土。

水仙大乱炖。

蹇宾凌晨四点就被起床练功的楼满风吵醒了。一早上没给他好脸色,顺便对楼满风挖坟挖到他洞府扰他清梦这件事进行再次谴责。

而楼满风摇一把桃花扇,坚持认为还是挖坟看到粽子和自己长差不多比较吓人。

不等他俩对这件事再论个子丑寅卯,楼上就冲下来一个火急火燎的马振桓。

他边往嘴里塞早餐边叫着坏了坏了我来不及打车了蹇大神你帮把手送我回去。

蹇宾翻了个白眼,心道成何体统。然后广袖一挥,送这个不上进的佛系爱豆回他酒店房间。

难得休假的蓝斯洛昨晚被蹇宾压榨,载他去了趟天界在人间的办事处。回来的时候顺道从演唱会后台接走了刚表演完的马振桓。

加上一个出了趟任务正养伤的赵云,中二少年三人组打了一晚上游戏。虽然马振桓一大早要赶飞机回剧组,赵云和蓝斯洛却能睡到日上三竿才下来吃东西。

下楼就被坐在窗边看书的蹇宾皱着眉头凝视。

赵云坐下来,眨巴眨巴眼睛露出笑容来,问他有什么事。

蹇宾赏他一个白眼,拎着书悠哉悠哉往楼上走。路过餐桌时丢下一句:“你们现代人这作息,非常作死。”

白虎神君拎着书路过Evan的房间,不出意外房门紧闭,他挑了挑眉,安慰自己,这位是工作原因导致昼夜颠倒,情有可原,情有可原。

可王成文也没起就很奇怪了,蹇宾刚想敲门,就被跟着他上来的楼满风制止了,“成文最近接了单生意,昨晚跟着evan忙了一晚。”

蹇宾气还没消,问他:“你跟着上来干嘛?”

楼满风笑笑:“收拾东西,下午的飞机,往云南下个墓。”

蹇宾坐到房间的躺椅上,看楼满风收拾了一会儿东西,问他:“你真的是考古的不是盗墓的?”

楼满风拉好箱子,挑了挑一侧的刘海,“你跟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蹇宾看了看左手里的书,是六界知乎上号称了解现代世界必读书目之网络篇中,叫“脆皮鸭文学”的一种读物,他抖了抖,右手摸到怀里办事处给他的证件,准奏。

睡了这么久,一醒来办事处的管理人都变成了那棵不靠谱的破草,他得亲眼看看人间什么样了才行。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长生大帝白虎神君,对他的这群分身的生活习惯,非常非常非常的嫌弃。避免被气死,他还是眼不见心不烦吧。

这里是海岸街十号,住了一群奇怪的年轻人。他们面容相似,个性却天差地别。

evan,为人成熟稳重,是金牌操盘手,人称E神,经他操手的股票,稳赚不赔。evan是加国华裔,前几年才陪他弟弟回来的。

他弟弟叫马振桓,本来也是学财经的,结果半路跑去当爱豆。马振桓性格和evan正好相反,相当的不靠谱。但他自己说他其实挺靠谱的,然而帮他处理过大大小小麻烦的海岸街十号住客们,并不相信他。

蓝斯洛是TS部队的高级指挥官,比较高冷,闲人勿近。

他的同胞兄弟赵云却是个老少通杀的万人迷。马振桓开玩笑说他更适合当爱豆。

他仨有个共同点,中二之魂永不灭。

王成文也是归国才俊,不过他喝的是美利坚的墨水,职业是理财师,用他的话说,他为腐败的资本家提供理财建议,并向他们收取合理的报酬。他是个阳光开朗又不失精明睿智的帅哥。

楼满风身份就比较迷,他留一头及腰的长发,半拢在脑后。春秋冬夏都拿一把银骨桃花扇,风流倜傥的紧。这人是海岸街十号的主人,据说是个小有名气的考古学家,可他自称是江湖人。

前些天,楼满风又“捡”了个“人”回来,于是说“捡”,不如说他扰人清梦被人追过来算账。

这个“人”就是白虎神君蹇宾了。他睡的正想,被人刨了老巢。就很气啊。

所以这件事到底如何如何哪般哪般,先卖个关子我们等阿蹇消气了再说。

其实别墅里还有两个住客,一个是蓝海集团的头童英杰,据赵云说又霸道又不讲理,是个死傲娇。

另一个是光榆学院的音乐教授风间澈,超超超超超温柔,死傲娇脾气有多烂澈脾气就多好,死傲娇有多讨厌澈就多招人喜欢。不过这俩人趁暑假往德国度假去了,蹇宾没见到。

没有人知道他们为什么要住在一起,仿佛他们很早就住在这里了。人们好奇却无法思考和他们有关的事。

海岸街十号,在这座城市中,自成一片天地。

这是蹇宾醒来的第七天,他用了一周时间完成了神仙管理条例中,苏醒必须要做的事的第一条:迅速了解新世界。

现在他要做第二条:理论联系实际,融入新世界。

不过蹇宾看着楼满风背包里漏出来的桃木剑,觉得他选择跟着楼满风可能真的哪里不太对。跟着这家伙真的是要融入新世界不是卷铺盖进山回老巢么?

今天又是日常嫌弃分身们的一天。 

下一篇

评论 ( 10 )
热度 ( 21 )

© 玖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