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爷

只同美人和颜悦色

【马振桓水仙】海岸街十号(2)

上一篇

水仙大乱炖第二发,依旧是楼满风和蹇宾的主场。依旧随心所欲放飞为主。受某同学启发用了现实中的梗。请大家学习小马同学,给予无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嘲讽。

【水仙】海岸街十号(2)

吃瓜少女马宝娜混迹饭圈多年,最近将手伸向了某男团。不得不承认,熟人的瓜,别有一番风味。

某年某月某日,夏风和煦。宝娜同学往海岸街十号群组甩了一张爆料图。

某男团成员演唱会夜会女友,传为加国未婚妻。

机场等飞机的马振桓最先看到,哈哈哈狂笑三声。

叫我梗王:hhhhhhhhhhhh未婚妻hhhhh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ander蓝:???这不是我的车么?

常山赵子龙:哥你竟然被拍都没有发现→_→。

山风满重楼:所以女盆友是……【手动推眼镜】

CW.Wang:【手动点蜡】

叫我梗王:!!!

叫我梗王:@NaNa 娜姐!求撤回!

NaNa:右上角看表,谢谢。

NaNa:【手动点蜡】

蹇君:?

蹇君:??

蹇君:???

蹇君:!!!

蹇君:(╯‵□′)╯︵┻━┻

楼满风在蹇宾真的掀桌之前拉住了他,“蹇哥!冷静,冷静。公共场合,你冷静。”

蹇宾一手抓起桌上的茶饮咬吸管泄愤,一手把手机屏幕点的哒哒响。

蹇君:没有下次!

叫我梗王:蹇大神你放心!绝对没有下次!我拿我的信誉保证!

蹇君:你有这东西么?

叫我梗王:蹇大神你学现代话的速度真的好快【给跪了】……

蹇君:不要转移话题。

叫我梗王:……好吧,我拿我哥信誉保证总行了吧。

Evan:……

蹇宾满意的点点头,准备息事宁人。然而此时,他收到了一条私聊消息。

灵河边上一颗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君上你上八卦小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蹇宾捏化了手中的茶饮。

楼满风目瞪口呆,僵着脖子环顾四周,确定没人注意这边才稍稍放心。他谨慎的把自己往一边挪了挪,试图避开蹇宾的攻击范围。果然白月光才是真爱,亲妈给开挂绝对不能惹。

楼满风看着蹇宾阴晴不定的面色,觉得放他这样呆着,等会儿可能过不了安检还要被请喝茶。

于是风少放下手中的奶茶,做出一副促膝长谈的样子,道:“你也知道,现代男性不蓄发的,又是晚上,就模模糊糊半个背影,认错其实挺正常的。”

他说着,一缕发划下肩头,楼满风顺手捏了头发绕在指尖把玩,动作再自然不过。蹇宾抬眼正好看见这一幕,于是问,“你也被认错过?”

知道是一回事,要神君习惯,也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儿啊。

楼满风梗了梗,把头发甩到脑后,叹了口气,无可奈何道:“习惯就好。”

蹇宾闻言点头,他被安慰到了。

他其实还想问问楼满风,作为一个现代人,或者说,既然声称自己是现代人,为什么还要蓄发。

但直觉告诉他,楼满风不会说的,人或者神,总有一些奇奇怪怪不可为外人道的坚持,譬如楼满风的长发和他自己说他叫蹇宾。而他们,还没有熟到可以分享过去的故事的地步。

该知道的总会知道的,不该知道的不知道也罢。蹇宾醒醒睡睡活了这么多年,早没有那么重的好奇心了。比起过去,他更关心现在。

比如……

比如楼满风一会儿要怎么过anjian。这事儿他从楼满风收拾东西的时候就想知道了。而且这事儿他必须知道答案,楼满风说也得说不说就给他下咒让他说。

不过这事儿的真相非常简单。有钱就是大爷,有钱有地位你就是大爷中的大爷。常年空中运输“考古”设备的楼满风楼教授风少风哥楼大侠人家走特殊通道。

蹇宾把自己的背包甩在肩上,顶着一整个机组的惊讶目光跟着楼满风上了飞机,坦荡的让众人觉得自己这么大惊小怪非常没见识。没办法,他当惯了tequan阶级,行特殊事,他可一点压力都没有。

不过这事,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误会的。虽说乘务人员没见楼满风带过什么人同行,但特殊人特殊事他们见多了。比起只蓄一头长发的楼满风,也不是没人宽袍广袖学古人风雅,但如此仙人之姿,能混淆了时空的摄魂夺魄,平生当属头回见。

换句话说,幸亏蹇宾不知道他们注目礼的关注点。

蹇神君从不以美貌自居,天界也没人有那胆量同他讲仙人风姿榜他占了多少回鳌头,他从不觉得自己模样有多好,但也仅仅是他觉得而已。

美不自知什么的,说着很矫情,但就是有这样的人存在的。不是说矜持矜贵,是九天十地多少新奇事,相貌这东西,目前还不在蹇君感兴趣的范围之内。

不过神仙年岁长,总有感兴趣的一天的。梦想要有,万一实现了呢。这是白虎神君颜粉不抛弃不放弃的呐喊。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玖爷 | Powered by LOFTER